unknown

容我择日疯,来年撞日死。

凪左洁右 基本固定
时差党
佐野万次郎至上主义者

【麦武】佐野万次郎的夏天(1)

bgm 让酒

原著if线

22岁的花垣武道和23岁的佐野万次郎提前相遇。

又名花垣武道在街头捡到了男朋友。

主要角色死亡

  佐野万次郎或者是mikey有过很多很多的夏天,在有些时候的夏天,他和坚仔骑着摩托车,把引擎打到最大,在飞快极速中消耗着自己的青春,在有的时候,他和其他的几个死去或是死在自己手里的人,他们坐在一起,他们讨论着自己的梦想,梦想这样的东西在那个时候,给予了他们某种信仰,他和三谷说,他唯一的要求就是特攻服的颜色是黑色。黑色这样的颜色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吞噬这一切,也吞噬着他们。或许他记得在某个夏季快要结束的时候,一虎的血飞溅在自己手上,那是他第一次感觉到生命的流逝,他记得太多太多的夏天,而如今在他23岁的时候,这个常人最为美好的年纪,他早已经习惯了刀与枪,背叛与谋杀,他习惯了黑暗。

  而没有人能想象得到,东京卍字会总长佐野万次郎居然被自己曾经的最为衷心的手下,三谷隆,松野千冬和乾青宗联合警方一起背叛。

他看着松野千冬那张脸,他那张脸流着稀咲和半间的血,血很新鲜有着一种粘稠的感觉,他身边三谷身上则是三途的血,血染红了他的衣服。而乾青宗呢,他的神色不明,他无法kill可可,便只能把可可打晕。他们三个站在一起,在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。他看着他们三个,就好像看着死物一类的东西。他说,你们想用什么办法去死。

斩杀,绞杀,还是枪杀。

松野看着他,神色前所未有的坚毅,他说,东卍是场地哥创建的,我讨厌现在的东卍,更讨厌现在的Mikey。

三谷又开始了,他说,Mikey,我无法继续追随你了。这是我答应Draken的。

接下来是乾,他说,你不是你的大哥,你们只是有着相同的血缘关系。

好好好,不愧是他们。

吵死了。他只想着用最为快速的方法去杀死他们。

踢击,肘击,上勾拳,下勾拳,还是什么别的东西。他们三个从来不是他的对手,只是在20秒里,就被他快速地放倒。他说,你们选择什么死法,这是他唯一的仁慈。

黑夜笼罩在东京,同时黑暗围绕着这座城市也掩盖了罪恶。就在这个时候,他试图用Ak-47射杀着这些人,警笛突然穿来,这正是这些人的救命稻草。刺耳的声音传了过来,里面的人放下武/器,停止抵抗。

可恶。这是他唯一的想法。三途拖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,跌跌撞撞地走了过来,他说,boss....

他记着些人的脸,总有一天,他会用这些人的鲜血来怀念自己的王。但是现在,他会保护王到生命的最后一刻。

他捡起了一把手枪,他希望他能替自己的王,在日后,来报仇雪恨。而在当下,首要的任务是帮助王脱离危险。

等到佐野万次郎再次醒来的时候,是在一个很脏乱差的环境中,他的伤口被碘酒这样的廉价的东西所处理,紫色的药水透着纱布浸染了出来,他看着自己的伤口有些发愣。

在他旁边站着的是一个20多岁左右的年轻人,他的头发有些凌乱,他看着自己,有些胆怯。

在昨天晚上,花垣武道没有和往常一样走一样的道路,他选择了走一条小路,他被一个身上有着枪伤的,带着一把机枪的男人所威胁,那个男人意识有着一些模糊,他看着自己,喊着,哥哥,救救我。

这是花垣罕见地勇敢时刻,他看着这个男人眼里的绝望和他印象中的山本眼神所重合,在那场干架赌局上,他也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。充满着同样的绝望。在他最无助的12岁,他无法保护下自己的友人,而现在他是22岁的成年人,他有着一种未知的勇气保护这个陌生人。

这个男人,他的头发很不是很长,染着金色的头发,柔顺地披了下来,花垣看着他,心里正在吐槽,这个男人有着一种微妙的危险感。

你叫什么名字,这是这个男人的询问。

花垣武道。这是他的答案。

武小道。这个男人叫道,我叫M,佐野万次郎。

这是他们的初见,并不是很美好。

万次郎在某种程度上,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。他对于甜食的痴迷到了一定程度,而花垣武道不过是一普通的店员。

他总是缠着花垣,去买铜锣烧这样的东西,他隐瞒了自己真实身份,他说,我是一个大家族的被坏人追杀的继承人。他说,他的哥哥,真一郎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,可是他的哥哥唯一的产业却被他的另一个兄长所窃取。他为了保护哥哥最后的产业,杀了他的另一个兄长,因为那个兄长杀了他的妹妹。他说,在过去,他有着很多朋友,可是最后这些朋友都抛弃了他。半真半假。

花垣武道听着他被他的朋友所抛弃,想起来自己因为恐惧东卍的成员,抛下了自己的朋友,抛下了自己的恋人,他说,可能他们也有着一些不得已的理由。

是的,那些不得已的理由,指得是,他背叛了场地的遗愿,他违背了对draken的誓言,还是他不配做他大哥的继承者,无所谓了。

等到他养好伤,他会用这些人的鲜血来纪念他们曾经的那些岁月。

至于花垣武道,给他一笔钱就行了。这是他的想法。

而此刻,在东京的医院里。

有人正在被抢救。

坐在外面的正是乾青宗和三谷隆,他们记着那天之后的情形。松野在Miakey和他的狗走出那扇门之后,直接用刀捅了自己的肚子一刀,因为只有他,拼着自己的最后一口气射/杀/了稀咲,在半间冲了过来的时候,又是一qiang,为了防止他们复活,松野用枪直接打空了一个qiang xia,哪怕梵天在上,也难救这两人的性命。

他们都知道,松野想要到地下陪他的场地哥,继续当他的副手。

只可惜,那个卧底,他看着自己的同事,他说,松野没有kill some people,这些人是死于我们。

这个卧底,身上有着一种威严,使得他们同事不由得听了他的意见。

这才把松野送到了医院,使得松野可以活下去。

他们看着彼此,他们知道三途和Miakey逃了,他们迟早会和他们再有一场不死不休的仗。

三谷低下了头,他说了一句对不起。

他知道三途春千夜的狠辣,他们都知道武藤的下场,可是三谷和他是年少的同伴,他过去的同伴没有一个就是一个。

乾青宗了解他,正如他不舍得看到可可死的时候,他看着他,为了缓解气氛,要不我复活一下黑龙组,我们三个总长,副总长,参谋。

那个卧底穿着黑色的衣服,走了过来,他看着三谷,他说,我把你的亲人送到了海外,让他们换了一个身份活下去。

三谷低着头,谢谢。

不用谢,我以后会和你们继续合作的,下次见。只留下来一个黑色的背影。

而这个时候的Miakey正在看电视,他看着电视上的消息,他听着警方的调查,他想着,下次再分高低。他拿出来自己的手机,拨打了三途的电话,过了好一会儿,电话那头传来三途的声音,boss。

佐野说,我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养伤,那些产业就拜托你和可可托管了。

三途说到,好。

在傍晚的时候,花垣拿着铜锣烧回了他们的蜗居,他说,万次郎,看看这次符不符合你的要求。

万次郎看着他,露出来自己的招牌笑容,他说,武小道,让我试一试。

这样的笑容,如果三谷在他们身边,就会感叹,从draken死在8月3日之后,或者说,从他的妹妹死在了他的怀里,他再也无法见到Mikey这样的笑容。

武小道,他突然叫道,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兄弟了。

时光倒流。

你是4小的draken,我是7小的Mikey,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兄弟了。

然后便是,身材高大的男生背叛了他,他放弃了曾经地一切,他满身鲜血地死在在三谷的怀里,鲜血不断地流出。

在夜晚的时候,由于佐野刚刚受了重伤的原因,花垣武道没有办法和他挤在同一张床上,花垣只能给自己打了一个地铺,就这么睡吧,这是他的想法。

而Mikey呢,他看着武道的打算,他的神色有着一些不明,他在过早地时候,失去了太多重要的东西。

他问道,武小道,你是怎么学会包扎伤口的。

武道背着他,他说,以前挨过很多的打,挨得多了,自然也就学会了。

我以前可是东卍的不良。这是武道的补充。但是他的语气充满着不对劲儿。

我怎么没有见过你。这是佐野的疑惑。东卍是那个很强的暴走族组织吗。佐野立刻问道。

是的,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武道并不想提到以前的过往。

是不是你以前经常被那些不良打,没关系,你是我佐野万次郎的兄弟,以后没人会打你了。这是佐野的安慰。

武道的眼睛突然有些湿润,他等了这句话,等了大概10多年,他有些愣神,他说,好。

没想到,武小道是个爱哭鬼呢。这是Mikey新的发现。

夏天就是这样,蝉鸣,闷热,Mikey在床上翻滚,根本睡不着觉,就好像是鸡蛋在锅里来回得油煎,他把睡得正醒的武道叫醒,他说,武小道,我睡不着。

没等武道反应过来,他说,我要抱着你睡觉。

这就是他们的第三晚。

这就导致了第四天的武道又迟到了,他被店长狂骂一顿,没了工作。而听完了他的遭遇的Mikey不由得笑了出声,他说,你是我的兄弟,你只要不背叛我,我就会养你的。

武道看着他,蓝色的眼睛有着迷惑,这个家伙在说什么。

你那个店的地址在哪里。Mikey问道。

武道如实得说了出来。

武小道,明天会有奇迹发生。这是成年后Mikey眼里少见的真诚。

他把地址通过短信的形式发给了可可,可可看着这个消息,Mikey还真是无聊。

而在这个时候,三谷通过他以前的关系发现了一笔不正常的交易,他想,奇怪的事情,不符合九井的习惯。

这些线零零碎碎地织了起来,当他们从后往前看的时候,一切都来不及了。他们忽略了佐野的唯一的致命弱点。

等到这一周结束的时候,武道拿着铜锣烧回来自己的屋子,屋子里面空无一人,有的只是一个合同,合同上面写着从2012年开始到3012年结束,dvd店全都属于他。这是佐野万次郎给的答谢。

此刻在东京,一家高档酒店,三途看着他的boss,眼神里有着坚定的信念,他说,boss,我会杀了那些人。Mikey没有说什么,他说,再杀死那些人之前,先帮我找一个人的资料,花垣武道,曾经的东卍成员,他救了我。

其实我挺感谢千冬,他替我除了组织里的最大心患,稀咲铁太。这是他的心声。

他的伤还没有好利索,但是他都习惯了,不是吗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7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