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known

容我择日疯,来年撞日死。

凪左洁右 基本固定
时差党
佐野万次郎至上主义者

【麦武】佐野万次郎的夏天(2)

千冬现在终于一种昏迷状态,而此刻的他正在做梦,和往常不一样,他的梦是彩色的,他第一次梦见了给了场地致命一击的一虎,他看着他,站在了那些废旧的汽车上,他说杀人者,人们视他们为恶人,杀敌者,是英雄,他看着一虎和mikey的脸逐渐重合,或许在场地哥死去的那天开始?还是在draken在三谷的怀里变得冰冷,mikey就逐渐被他心中的黑暗所吞噬。他看到一个虚幻的场景,在mikey的身后,曾经有过很多人,真一郎,场地哥,draken,一虎,艾玛,他看着这些人在逐渐在他身后变暗,他们的死法就在他的身后不间断地播放。

可是佐野万次郎,东卍不是你一个人的,你不能失去了内心的支撑,就带着那些沉重的东西和东卍一次走向毁灭。千冬看着眼前的佐野,他大声地斥责着他,他当然有着自己的不甘心,东卍有着他和场地哥的回忆,有着他和一番队的回忆,有着他和大家的回忆。正是这些回忆造就了现在的千冬。

他在巨大的痛苦中醒了过来。他看着苍白的天花板,和他闻见了空气中的消毒水气味。

他没有死,他活了下来。他看到了坐在他身旁的三谷,三谷看着他,有两个消息,好消息还是坏消息。

他想都没有想,我要听坏消息。

我没能杀死三途。三谷满怀歉意地看着他。

好消息是mikey消失了。三谷继续说道。

无敌的mikey也会消失吗,这是涌现在他心中的想法。

无敌的mikey当然不会消失,他只是发现了新的玩具。

他用他那双黑色的眼睛看着他眼前的人,清将。

他说,为什么没能留住武小道。

清将看着眼前的mikey由得打了抖索,他今天刚从美和子的床上起来,就被三途给拎到了mikey前面。

武小道,他想了好久,是花垣武道吗,那个都是8年前的事了。

他还没有回答,mikey宣布了他的死刑。他说,三途,东卍不要废物。

他看着三途春千夜露出了微笑,他突然感到了一种寒意,他想起来五番队队长的死因了,可是这些来不及了。

他看着三途拿出了那把刀子,是饮过武藤血的刀,他是mikey最为凶残的刀,刀刀见血,清将的血溅到了三途的嘴角,他随口一舔,似鬼似魔。

Mikey看着他,嘴角上扬,要怪就怪你把武小道放走了。他看着在自己面前血肉模糊的清将,他的声音好像只是在抱怨什么。

如果是8年前的Mikey知道有人受不了东卍成员的压迫而放弃了学业,他会亲手处理掉这个成员,而现在,他只是懊悔是清水导致了花垣的提前离去。

他看着三途,他说,我最近几天还是不太方便出来行动,你知道的,我在暗处才可以抓到三谷。

三途毫不犹豫,我听boss的。

而此刻在dvd店里的花垣店长又被店员鄙视了,店员看着他,没有表情的看着他说,店长,要按着顺序来摆放。

花垣看着店员,他熟练得说道,不好意思。直接给店员鞠躬表达歉意。

正在进店的Mikey直接笑了出声,他说,武小道,你还是真的蠢。

武道看着突然出现的Mikey,他说,万次郎。过了好一会儿,你成功了吗。他突然想起Mikey提到他家的事情。

Mikey看着他,我早就成功了。

过了一会儿,他说,武小道,我们出去玩吧。

武小道有些发愣,可是这是工作的时间。

可是这是我买下来的店。就在那一瞬间,武小道边被Mikey的气势所吓倒。那是独属于日本黑暗帝王的气势。

他缓了缓神,他说,好。心里想的是,万次郎那个气势真的吓人。

这是他自国中毕业开始就不再骑的巴布,原因很简单,那些和他一起骑车的人,不是死了,就是进去,剩下的人也背叛了他。

他让武小道搂着自己的腰,他说,没关系,武小道,我有着丰富的带人经验。

结果就是,他把速度提到最高,武道直接体会到了飞一样的感觉。但是对于mikey而言,就好像,他速度开得越快,武道就和他贴得越近。

武道出现的日子对他而言,太过于重要,就在那天,他刚刚被自己最后的友人三谷隆背叛,他为了当初和draken的承诺,他背叛了自己。其实在draken死之前,他也背叛了自己。他不同意自己的选择,他认为阿帕捅了人,就要承担相应的代价。而在他心中,阿帕是他的朋友。最后draken死在了祭典上,死在了滂沱大雨中,在他身边的只有三谷。他所有的朋友都背他而去,这是他的命,他会选择武小道做自己的朋友,是因为武小道不像他的其他朋友那样过于强大,他太弱小了。

等到他们结束加速之后,武道没有力气得说道,他说,万次郎,你有个哥哥对吧。

没等Mikey反应过来,他继续说道,你是不是经常做你哥哥的摩托车后座。

没有想到,武小道蛮聪明的。他直接回到。

是的,在真一郎去世前,他常常坐在场地的后面,那个时候他们站在一起,在烈日炎炎之下,在武藏神社的前面,他们立下了一生一世的誓言,他们那个时候还小,以为靠着自己的拳头,就可以创建出一个王朝,他们把命交给了Mikey,可是他们不得善终。

Mikey有的时候会去墓园,他不会在人多的时候去,那样显得太刻意,他也不会在他们的墓前放上花,鲜花会在那里发烂发臭,最后化为泥土的养分。他只会坐在他们每个人的坟前,只是单纯地看着,他想,早晚有一天,他也会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。当他在多年前打死一虎的时刻,他就有这个觉悟了,那些事情会跟随着他,如影随形。只是在那一天来临的时候,他会先解决掉三谷。

他怎么和人讲起,他英年早逝的哥哥,他死在了最美好的年纪的妹妹,他曾经最好的朋友,和他一起长大的发小,这些往事始终在凌迟着他。

他把武道带到了一个地方,这是他少时最喜欢的地方,也是他成年后再也不会来的地方,武藏神社。其实武藏神社是不是过去那个武藏神社有什么关系呢,那些和他一起闯过祸,打过架的人早就不在了。

他当着武道的面,熟练得点燃了一只烟,他在过去,他没有很多的权势,他也没有太多的钱,但是他的身边都是他的朋友,他们为他欢呼而欢呼,他们认为他会创造一个不良的盛世。而现在呢,他就只剩了手中的这一包烟。他问,武小道,会抽烟吗。

武道看着他,那双蓝色的眼睛有着疑惑,他有些烦躁,他说,过去的我也不会,可是我的大哥死在了我的朋友手里,他们打着为了我好的名义。我就学会了在大哥的墓前抽烟,就好像他们还在我的身边。

那是他罕见的提起他的过往,在武道的心中,他第一次看到这个无比强大的人在他面前露出了脆弱,武道有些失神。

那些烟雾和佐野身上的谜团缠绕在一起,在武道的心头长久地缠绕。

那天恰好又是夕阳西下,太阳的余晖照在了Mikey的身后,给Mikey本就秀气的五官平添了几分美感。

可是Mikey本来就是地狱的恶魔,武道的心头血无法让他体会到温暖,而Mikey会带着他永坠地狱。

武道那个时候,太过于年轻,也太过于轻信,他只是单纯地我觉得。这几个字,使得他背负了来自恶魔的十字架。

而现在的三谷第一次和千冬提到draken死的时候,他说,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。

8年前的那个雨夜,雨从天而降,就好像能冲刷这一切的罪恶。

在那个祭典的雨夜,三谷打得过爱美爱主的对手,躲得过他们的攻击,但是无法预知是林给了draken致命

一击,那把刀反射着骇人的光芒,也浸透着draken的血。draken看着他,他说,你来了,他说,我控制不了Mikey,如果有一天东卍走向了和其他的组织一样的道路,那么请求你杀了mikey。

他跪在draken的身边,泪水和雨水混在了一起。他说,好。

在draken死之后,他想让mikey杀一儆百,惩罚那些对draken出手的人,可是mikey说,那些人可是支持我的,三谷,你在想什么。

三谷逆着光,mikey无法看到他的表情,过了好久,他说,好。

三谷逐渐得在组织中沉积了下来,没人记得曾经的二番队长三谷隆的可靠和拳头,新来的人只知道那个三谷是个懦夫。

直到5年前的千冬找了他,他说,我手上有着draken死亡的真相。

那是从营业厅里,场地查到的关于林的最后通话记录,在林进到少年院之前,他和稀咲的联系频率过于频繁。他说,这是我在场地哥家里发现的。

他又拿了一份通讯记录,是一虎最后联系人是半间。

三谷看着他,原来如此,不过如此。

可是三谷还是原来的三谷,他不忍也不舍得向他曾经的朋友出手,在大战开始前,他把八戒调到了关西,他想,这是我作为你曾经的兄长给你最后的保护。

而此刻的八戒被人捆着带到了三途的面前,三途看着他,他说,你是三谷的亲信,三谷背叛了boss,你会背叛吗。

八戒跪在地上,他说,我誓死追随mikey。

三途用着一把刀顶着八戒的下巴,可是为什么他会把你调到关西。

那是因为三谷下不了死手,三途。传来的正是mikey的声音。

他看着三途,三谷一共捅了三途12刀,但是刀刀避开了致命部分,三谷就是这样的人,温和地对待所有人。然后对着他最后的朋友捅出来致命的一刀。

我记得,你和三谷是朋友,那么三谷的命就交给了你。八戒。Mikey没有去注意八戒的表情。和他没有任何关系。

爆字数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迟迟无归unknown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